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火箭不敌湖人虽败犹荣 科比用三分球征服休斯敦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13日电(记者梁金雄)48分钟的比赛,活力四射的火箭尽管缺少麦迪和阿泰斯特两大巨星,但依然打出了上佳水平,只是在决定胜负的最后27秒时,上赛季常规赛MVP科比用自己全场唯一命中的三分球令湖人反超比分,并以105:100获得客场比赛的胜利。

  火箭虽然13日主场惜败,可专盯科比的防守大将巴蒂尔并没有露出失望之情,相反,他对全队当晚展现出的少有的激情颇感欣慰。巴蒂尔说:“如果我们能(像今晚)这样打球,我们将迎来一系列胜利。”

  主教练阿德尔曼在点评弟子当晚表现时说:“他们已竭尽全力,只是没能圆满。”最后9秒两罚不中、错失扳平最佳时机的阿尔斯通对拿下33分的科比赞不绝口,认为是“特别的球员做了一件特别的事”。

  姚明此役18投9中得到19分,并抢17个篮板,助攻5次;这是他本赛季第20场贡献两双,其中篮板是个人赛季第二多,助攻则平了赛季记录。不过,第三节拿下11分、手感正佳的姚明因不满裁判吹他阻挡犯规愤怒地踢了场边广告板一脚,结果罕见地吃到技术犯规。此时已4次犯规的姚明只好下场,并在板凳席上一坐就是7分钟;等到第四节重返赛场时他手感已无,四投无一命中。

  麦迪的替补韦弗本场用23分创下职业生涯新高,小将兰德里贡献了21分。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