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毕妍建功女足1-0韩国 铿锵玫瑰勇夺四国赛冠军

  据新华社广州1月14日电(记者贾文军 郑道锦)2009年四国女足锦标赛14日落幕。中国女足以1:0力克韩国队,以三战全胜、进8球不失一球的成绩捧得冠军。韩国队获得亚军。这也是继2005年后,中国女足第二次夺得这项赛事的桂冠。

  比赛开始后,占据主场之利的中国队打得十分积极。第五分钟,韩端在禁区内的射门击中球门立柱弹出,韩国队躲过一劫。此后,韩国队曾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韩国队门将违例,送给中国队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机会,徐媛轻踩了皮球后,毕妍一记精准的弧线球直接破门得分。

  韩国队对这个进球表示不满,认为徐媛虽然碰到了皮球,但皮球的滚动不够一周,毕妍的直接进球违例。但按照国际足联的最新规定,间接任意球只要有球员接触到皮球,主罚的一方就可以攻门。

  韩国队队员一度退场,令比赛中断了近10分钟。此后韩国女足重新回到场地内进行比赛。上半场,中国队凭借此进球以1:0领先。

  下半场比赛,韩国队频频换人,加强攻势,一球领先的中国队则加强了防守。中国队最终守住胜果,以全胜战绩夺得本次四国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