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劲敌当前暂不想小组第一 天津女排客战全力争胜

  本报记者 李睿 昨天,天津队进行了出发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面对队内伤兵满营的现状,主教练王宝泉一直在斟酌阵容的问题。毕竟江苏队是一支强队,而且对于川津之战临时阵容的表现他并不十分满意。

  王宝泉表示,杨娅男和李珊的伤情给队里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可能还要延续上一场的阵容,殷娜要做好打接应二传的准备。

虽然上一轮比赛中临时阵容表现得并不十分令人满意,但考虑到目前队里的情况,王指表示这也是无奈之举:“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伤号太多。张娜还在住院;杨娅男的膝伤也挺严重;老将王莉腿也不行,都只能是坚持。李珊这两星期一直在治疗。到了江苏再看吧,李珊能不能打要看她自己的情况。”

  对天津队而言,江苏队一直是支劲旅。虽然她们上一轮输给了弱旅北京队,但不见得这一轮就会轻易败给天津队。春节前,江苏队肯定迫切想打好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加上上次在天津输得很惨,江苏队也希望能在主场扳回一城。考虑到对手高涨的士气,王宝泉告诫队员:“不要想着什么小组第一不第一的,还是先赢了这场比赛再说。”

  本轮比赛也是春节前的最后一轮比赛,作为农历鼠年的最后一战,天津队上下盼望着在周末击败劲敌江苏队,为自己和津门球迷送一份新春礼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珊 | 王宝泉 | 杨娅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