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 哈灵顿和加西亚目标夺冠

    搜狐体育讯 


  哈灵顿明白,要想再呈现一个象去年一样的赛季是相当有挑战性的,所以他会努力超越自己。哈灵顿目前的状态比以往要好,他在去年夺得了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的冠军。在周四开始的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上,他对自己充满了期待。

  “基于去年的原因,真的很难制订今年的目标。”哈灵顿说。“我会努力集中精力在自己的奋斗过程上,努力提高自己的球技。在休息的时候,我已经做了很多工作,不仅是我的球技,还在健身房挥汗,而且还做了心理调整。
我相信今年我会成为更好的球员。”他补充说。“那并不意味着我的成绩要更好,但在过程中,一切都会自然出结果。”

  世界排名第2的加西亚和排名第3的哈灵顿是本周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上的领军人物。同期举行的是PGA巡回赛的索尼公开赛。而本周阿布扎比的阵容还包括名人赛冠军特雷弗·伊梅尔曼、卫冕冠军德国的马丁·凯莫、西班牙的吉梅南兹、澳大利亚的罗伯特·艾伦比和亚伦·百得利,以及印度的默哈·辛。

  2007年的英国公开赛,哈灵顿在延长赛上击败加西亚,而且还在今年的PGA锦标赛上再次战胜加西亚。加西亚在夺得去年汇丰冠军赛的冠军后领先欧巡赛新推出的冲刺到迪拜,他计划参加所有三场海湾的赛事。多哈和迪拜是另外两场。“对我来说今年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期待着进入好的节奏,在这三周打下好的基础。”加西亚说。“我喜欢欧巡赛在海湾的这三场比赛。”

  伍兹目前还处于膝盖手术的恢复中,加西亚有机会超过他,冲击世界排行榜第1的位置。“当然,我有机会。如果我做得对的话,它就有可能发生。我得打得好才行。”加西亚说。“不过那不是一直关注的事。夺得大赛冠军一直是我不变的目标。如果我成为了世界第1,我也不会有什么改变。”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