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菲尔普斯中国行 > 菲尔普斯访华动态

08北京夺金09中国吸金 菲鱼重返北京高调谈汽车


    搜狐体育讯 全球体坛最炙手可热的巨星之一,北京奥运会上在水立方创造八金奇迹的的美国金童菲尔普斯1月10日抵京为一汽马自达睿翼代言,吸引了众多媒体及菲迷前往机场接机,接机现场一度混乱。北京奥运会之后就忙于各种商业及娱乐活动的泳坛金童显然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大阵杖,国际泳联关于游泳比赛高科技装备的争论和系列听证会显然没有影响这位泳池飞鱼的心情,代言、比赛两不误让菲尔普斯表现的十分从容。

  菲尔普斯兴奋地回忆起北京奥运会期间的神奇时刻,还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状态恢复良好。这位自练习游泳以来只有3天没有训练的天才型巨星对于自己的状态和实力信心满满,“我一直试图保持较好的竞技状态和对比赛的热情,比赛和调整对于任何一个运动员而言都十分重要,我的对手仍然十分强大,这样的竞争才会激励我有更出色的发挥”。

  菲尔普斯还透露,他正在积极备战包括7月在罗马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等在内的一系列赛事,与此同时,菲尔普斯也提及2011年的上海世锦赛场馆的期待,可见,水立方的神奇之旅已经让飞鱼将中国当作自己创纪录的福地了。

  对于此次北京代言之行,菲尔普斯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在感谢邀请其代言的一汽马自达公司的同时,他还主动提及他自己的汽车生活。这位泳池巨星透露自己也是一个汽车迷,对各种车型的性能设计等专业领域颇有心得。据悉,菲尔普斯将于1月12日至14日在京拍摄其代言的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车的宣传广告片,期间将接受体育专业媒体的专访,还会重游水立方和北京城,并且做客搜狐与网友互动。

  作为2009年第一个来华的全球巨星,菲尔普斯继水立方之后再次结缘中国,成了新年之后国内体育圈的第一热点。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