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原教练回归助力32岁老将 索瑟顿誓言伦敦拿奖牌

萨瑟顿(左)与昔日对手克鲁夫特
萨瑟顿(左)与昔日对手克鲁夫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英国女子七项全能名将凯利-索瑟顿透露,查尔斯-范-康蒙尼重回英国队出任田径总教练,这为她继续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注入了一剂强心药。

  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英国田径队发挥失常,仅获得4枚奖牌,没有完成既定的目标,这样的成绩直接导致了戴夫-科林斯的下课。为了2012年在家门口举行的奥运会上创造辉煌,英国田径队将范-康蒙尼请了回来。

  范-康蒙尼的回归将给英国田径队带来很大的好处,而最受益的恐怕要属索瑟顿了。范-康蒙尼是她当年七项全能教练,也正是他帮助索瑟顿夺得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铜牌。

  在2007年世锦赛上,索瑟顿也获得了铜牌,在瑞典七项全能女皇退出比赛的情况下,她被认为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不过,因五周前肾功能衰竭,最终她仅获得了第四名,与奖牌擦肩而过。

  回顾过去的2008年,尽管在北京奥运会上失利了,但索瑟顿对自己全年的表现很满意。她表示,如果当时自己的身体没有问题,她会赢得比赛。而失利也激励了她,让她瞄准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

  到2012的时候,索瑟顿就35岁了,很多人怀疑她是否还能有良好的状态。不过,索瑟顿自己却一点都不担心,她说虽然自己可能不是金牌的争夺者,但却可能争夺一枚奖牌。现在,原教练回来了,索瑟顿更有信心了。她表示,范-康蒙尼的回归会让她受益匪浅,他丰富的经验和知识能帮助她更好的提高。

  在整个冬季期间,索瑟顿一直在提高自己的薄弱项目,譬如标枪;同时,因她的耐力不错,所以她还加强了速度和力量方面的训练。目前,索瑟顿正在天气温暖的南非积极备战新赛季的比赛。

  据悉,索瑟顿将会参加1月31日在格拉斯哥举行的阿维瓦国际赛,随后参加3月份在都灵举行的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而她第一个七项全能赛事在奥地利,届时因为她目前的教练结婚,范-康蒙尼会直接指导她。(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蒙尼 | 索瑟 | 康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