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锋线尖刀正接近国米 冠军杯前哨战已经上演

  关于曼联前锋特维斯的前途又有了新的涟漪。由于鲁尼的受伤,阿根廷人好不容易等来了一个新的机会,不过不幸的是在同维根的比赛中特维斯自己也受伤了。尽管没有鲁尼那么严重,但是是否周末能够出战也是个问题。而这个时候意大利媒体透露特维斯正在越来越接近国际米兰。

  自从马拉多纳本周早些时候公开为国际米兰充当说客之后,特维斯成为了国际米兰的新绯闻对象。《米兰体育报》透露,国际米兰有意收购特维斯并在这个冬天就结束阿根廷人和曼联之间的租借合同将他带到梅阿查。

  由于所有权迟迟没有敲定,本赛季特维斯的处境颇为尴尬。霍拉布钦不止一次的催促曼联完成交易,然而红魔方面却一推再推。弗格森日前透露特维斯的前途将在赛季结束后敲定。马拉多纳也对特维斯目前在曼联的境遇不满,球王希望野兽能够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这也是他力主特维斯加盟国际米兰的原因,更何况国米的阿根廷帮有助于他的国家队在平时就培养更多的默契。

  特维斯的价格很确定,既然曼联不着急出价,霍拉布钦只能另寻买家。由于引进了亨特拉尔,这个冬天皇马肯定不会再继续引援,因此国际米兰成为了他最好的客户,特维斯虽然本赛季不能代表国际米兰参加欧冠联赛,然而购进阿根廷人也等于直接削弱了欧冠淘汰赛的对手曼联。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鲁尼 | 马拉多纳 | 欧冠 | 布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