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阿姆斯特朗"烘热"自行车赛 山地赛段依然有优势


  本周末,Tour Down Under自行车赛将在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举行。七届环法总冠军获得者兰斯-阿姆斯特朗的参赛使得人们对该项赛事的热情空前高涨起来。不过美国人的前队友乔治-辛卡皮却表示阿姆斯特朗此次参赛的状态如何仍然是个未知数。

  辛卡皮也将参加本次比赛,这是他首次在阿德莱德参赛。不过更为重要的是,他和阿姆斯特朗此次将成为对手。

  11次参加环法大赛的辛卡皮是唯一一位支持阿姆斯特朗获得全部七届环法总冠军的车手。

因此他更加了解这位前队友。

  但当被问到经过三年退役休息后,重返赛场的美国人状态如何时,他也表示不清楚。

  “兰斯的状态我还不清楚,没有人知道他有多强。大家都听说过他,不过我相信如果有一天进行到山地赛段的话,我们会看到他在前方领骑。”

  “不过即使他处于最佳状态,但这并不是他所喜欢的比赛。因此我不知道他的表现会是怎样。”

  对于两人“化友为敌”,辛卡皮也表示有点儿遗憾。

  “当我一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就有疑问了。我不知道会怎样,不过确实有点奇怪,我们在一起共同奋斗了好多年。”

  “然而,我们俩都是职业车手,这是我们的工作。”

  辛卡皮所在的哥伦比亚车队此次也派出了强大的阵容参加比赛,其中包括了澳大利亚本土著名车手迈克尔-罗杰斯,亚当-汉森,马克-伦肖,以及卫冕冠军、德国人安德列-格雷佩尔。

  罗杰斯可能是队中状态最好的,不过和队友一样,他也不确定阿姆斯特朗的状态怎样。

  “显然,他已经三年没有参加比赛了。”罗杰斯说。

  “因此也只有两个可能,一个是他回来后状态很好,轻松获胜;还有一种就是虽然回来了,但却陷入困境、苦苦挣扎。”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姆斯特朗 | 罗杰斯 | 阿德莱德 | 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