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欧洲名帅16日亮相山东 亚足联高度称赞鲁能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今晚,鲁能俱乐部对外发布消息:欧洲名帅布卡利卡将于16日正式与媒体见面。而在今天下午,鲁能还迎来了亚足联考察团。亚足联对鲁能主场设施赞不绝口。

  14日完成签证工作后,鲁能一行连夜返回济南。“2009赛季任务繁重,我们必须珍惜每一秒钟的备战时间。”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而今天上午,图拔与三位弟子日科夫、西切罗和米利安也完成了签证工作,并于今晚返回济南。

  至此,鲁能终于实现了“大团圆”,而这也是鲁能启航2009的标志。我们从鲁能俱乐部获悉,16日下午,鲁能将正式向外界推介欧洲名帅、新任守门员教练布卡利卡,这也意味着俱乐部与其签订了工作合同。

  除了推介新教练外,鲁能还将就新赛季的目标、备战情况,以及引援策略等工作进行新闻发布。从目前情况看,由于申花抢先一步签下了图拔最心仪的中场球员陈涛,所以鲁能极有可能会把精力放在王新欣、郑斌等球员身上。

  今天下午,济南赛区还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亚足联考察团。由于鲁能获得了2009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所以亚足联派员来济南考察,主要目标是看台、球员通道、休息室、记者区域,以及客队球员下榻的两家五星级酒店。据了解,亚足联对鲁能主场的设施非常满意,“济南也不是第一次主办亚冠联赛了,所以他们的主场条件没问题。”而鲁能副总崔法强则表示,“今年是亚冠联赛改版的第一年,鲁能非常重视这项赛事,我们希望为球迷朋友奉献更多的精彩赛事。”(裴元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