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南钢男篮欲向篮协上诉 指责威尔斯打球动作太脏

  晨报讯(记者 林强国) 因为南钢在一场比赛中伤了三名主力,山西队打球太脏的话题也被重新摆到了台面上。据悉,南钢俱乐部不甘心吃这个哑巴亏,在集体研究上一场对山西队的比赛录像后,他们有可能就威尔斯对杨力的犯规动作上诉中国篮协。

  和南钢相比,辽宁队可谓是同病相怜。12月7日,辽宁客场挑战山西,就是在这场比赛中,杨鸣不光被对手撞伤了嘴唇和鼻子,鲜血直流,还伤到颈椎。这次的受伤对杨鸣影响很大,直到上一轮他才重新找回状态。2007年10月28日,在与山西队的比赛中,辽宁队的谷立业也是遭遇了对手的“暗算”导致右手肘部受伤,当时谷立业痛到无法动弹。此后,谷立业状态极具下滑。直到现在,他每场比赛都必须戴上护肘。听到南钢三名队员受伤的消息后,辽宁队员一开始是惊讶,但当得知南钢的对手是山西队时,大家恢复了平静,“原来是山西啊,那不奇怪。”

  “他们(山西)打球一直挺那啥的,但是这个赛季篮协对球员质疑裁判罚得特别厉害,我们也不敢多说。”一名CBA某强队的队员跟记者抱怨说。

  对于威尔斯肘击易立那个动作,南钢俱乐部认为并非故意,属于比赛中的正常动作。但对威尔斯犯规导致杨力受伤的那个动作,南钢俱乐部就想讨个说法。“这个动作央视今天反复播放了,当时大家都在场,应该看到这是个很严重的犯规,但当时裁判并没有判他违体犯规。你威尔斯虽然是大牌,但这毕竟是CBA的赛场,不能说你一个外援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我们对威尔斯这个动作的判罚持保留意见,在仔细研究录像后,我们可能会向篮协上诉。”胡卫权说。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谷立业 | 杨力 | 杨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