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今日旧虎王战新虎队 孙军为孙军东莞操心白了头

    搜狐体育讯 今日19时30分,长春大成生化东北虎队将在客场挑战由孙军指挥作战的东莞队。旧虎王厉害,还是新虎队更胜一筹?在东莞队两名外援均有伤在身的情况下,东北虎意欲效仿上一轮的辽宁队,从东莞带走一场艰难却大快人心的胜利。

  坐落在东莞大朗镇中心的体育馆周边,悬挂着许多巨幅海报,看得出,这里的老百姓喜爱篮球。而就在一张东莞队全家福中,孙军赫然坐在正中间,按照常理,这是主教练的位置。他的右边,坐着的才是杨学增。孙军现在的头衔是“执行教练”,每场比赛,他都在场上行使主教练的权力。其实,只是一个说法而已。广东记者说,那张全家福在本赛季开赛前就拍好并挂上去了,那时上报给篮管中心的主教练还是杨学增。

  东北虎昨日吃午饭时,在餐厅大堂偶遇了孙军的妻子蒋莉领着7岁的小女儿。孩子放假,蒋莉便带她来这里玩,过完春节才会回长春。

  昨日东北虎训练的时间安排在了14:30至16:30,东莞队的训练则是从16:30至18:30。不过东北虎的训练在16:25便结束了,只有“拖后”离开体育馆的王博碰到了东莞队“突前”的邱彪、张凯等几个人。王博留下了一袋东西,是给孙军的,里边装着家乡带来的朝鲜族辣白菜、辣酱。广东的食物,东北人实在是吃不惯,王博的这袋“礼物”选得实在不错。

  孙军在队员都已经进场换衣后,才走进体育馆,见到相熟的记者后,还是送来了他最擅长的打招呼的方式——热情的微笑,点点头。“来啦?”对于家乡记者出现在东莞,孙军并没有太过惊讶。体育馆里挂着的巨幅海报上,孙军西装笔挺,煞是精神,但面前的“虎王”头上却赫然多了一撮白发。“咋整的?”听到记者这么一问,孙军哈哈大笑,“咋整的?操心操的呗,呵呵。”东莞俱乐部任命的“执行教练”,实则与主教练无异,东莞队能否保住四强成绩,孙军有压力是必然的。说到压力,特别是与从前在东北虎的压力有何不同时,孙军还是笑:“怎么说呢,肯定是有压力。有压力能怎么办?无所谓了。都一样,在东北虎压力也大,在这压力也大,都是一样的,把本职工作做好就完了。”

  从北到南,孙军再次“上岗”已有数月,在他乡的日子,孙军淡淡地说:“呵呵,挺好的。”谈话间,孙军只是笑,将一切轻描淡写,融入在他憨厚的一笑中,甚至在谈到即将迎来的这场反戈大战,他仍是一笑而过:“哈哈,没想那么多,就是比赛,正常打吧。没什么感觉,这很正常,就是正常心态。”(韩玉红)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军 | 王博 | 杨学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