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任意球实力排行 皮耶罗超老马却非最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6日03: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SSANDRO

  上一轮对阵锡耶纳的意甲比赛中,皮耶罗攻入了本赛季的第6粒直接任意球,皮氏圆月弯刀已经成为本赛季尤文图斯最恐怖的破门武器。6粒任意球的数据也打破了皮耶罗职业生涯单赛季任意球最高记录,此前的记录是5个,在05-06赛季。据《都灵体育报》统计,从1993年加盟尤文图斯之后,皮耶罗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攻入36粒任意球。

  皮耶罗职业生涯攻入36粒任意球,据《米兰体育报》统计,在36粒任意球破门中,其中有18粒来自意甲联赛,不过在过去30年的意甲联赛中,皮耶罗在意甲的任意球进球数只能排在第4位。以下是意甲联赛任意球破门数排行:

  第1:米哈伊洛维奇

  任意球进球数:28

  他在比赛中可以完成任意球“帽子戏法”,这样的表现就已经令其他球员难望其项背。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