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晋级足总杯第四轮 斯帅手腕强硬被球员孤立

  信报讯(记者王俊)面对风雨飘摇的形势,斯科拉里昨天率领切尔西客场4比1逆转胜绍森德,晋级足总杯第四轮。这场比赛也让斯科拉里找回些底气,但有消息称他目前已被孤立。

  切尔西昨天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虽然主队先拔头筹,但随后切尔西由巴拉克、卡劳、阿内尔卡和兰帕德各下一城。

这却无法一俊遮百丑,有消息称,目前包括德罗巴等很多球员都对斯科拉里的训练和战术不满,比如苛刻的罚金制度,及安排球员们吃他指定的食品。而斯科拉里也已承认,他在更衣室里没有朋友。

  由于深陷经济危机,阿布已无暇顾及切尔西,因此选择支持斯科拉里,这也让巴西老帅有了些底气,敢于同反对势力宣战。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