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李玮峰签水原三星推迟一天 美国邀请赛对阵鲁能

   竞报讯 (记者王亮) 完成体检、随队训练,昨天,李玮峰的水原生活忙碌而充实。明天,水原三星俱乐部将与这名中国国家队的前队长完成最后的签约。届时,李玮峰将正式成为加盟韩国K联赛的中国第一人。

  昨天上午,李玮峰在东水原医院完成了例行体检,由于体检结果今天才能出来,因此,俱乐部也将签约仪式推迟至明天进行。而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将于19日召开,球队主帅车范根将会出席。

  虽然结果尚未可知,但在李玮峰经纪人余国琼看来,大头的身体状况不存在任何问题,“他的身体肯定没有问题,这点是不用有任何怀疑的。如果连体检这关都过不了,那还踢什么球。”

  下午,李玮峰在俱乐部官员的陪伴下抵达了球队位于南海市的集训地,并随队进行了训练。在这座朝鲜半岛最南端的城市,他将跟随水原三星进行为期7天的体能训练。在此期间,李玮峰将感受到韩式训练的艰苦。每天的训练将从6点30分开始,晨练结束后稍事休息。10点,球队进行耐力训练,下午3点30分,还将有一次大运动量训练。

  22日,李玮峰将随队返回水原,并于24日开赴香港参加贺岁杯。之后,水原三星将参加在美国举行的一个邀请赛,对手包括山东鲁能和日本的鹿岛鹿角。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