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马野兽比小罗还灵活 钟摆进球竟这般潇洒(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6日01: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博异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14日,罗马在意甲第9轮补赛中2-0完胜桑普多利亚,罗马本赛季初引进的魔兽巴普蒂斯塔梅开二度。上半场第21分钟,巴普蒂斯塔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时第8分钟,巴普攻入更加漂亮的一粒进球。巴普禁区左侧拿球后漂亮的钟摆过人后突入禁区,然后变向摆脱另一名后卫,之后直接打门破网,动作一气呵成。

  对于自己的表现,巴普蒂斯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感觉很平常,不过我高兴现在为球队所做出的一切。我们要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战胜排名高于的我们的球队,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们就能够夺得第4名。”积分榜上罗马排名第8,但是只落后排名第四的那不勒斯6分,进入前4并非奢望。

  图为巴普蒂斯塔进球慢动作回放。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