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申花否认签约陈涛:谁会花800万买2年不踢的内援

  竞报讯(记者王亮)昨天,上海申花俱乐部高层否认已经与陈涛签约,并称不会满足金德提出的800万元转会费。

  申花总顾问张德发说:“800万是绝对不可能的,800万人民币是什么概念啊,120万左右美元了,这样的数字很多中超队伍都可以选择更好的外援了,现在恐怕没有哪个俱乐部会花这样的钱,去买一个已经两年不踢球的内援吧?”

  他表示,让陈涛随队参加土耳其拉练并不能说明问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陈涛加盟申花的难度非常大,基本上可以说转会失败的概率很高。”

  申花今战

  俄超劲旅

  竞报讯(记者王亮)今天,在土耳其拉练的上海申花将迎来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欧洲联盟杯新贵———俄超球队泽尼特。

  不过,对手的强大并没有让申花老板朱骏头疼,“单就这场比赛而言,胜负其实并不重要,关键是要让队员找到跟强队交手时的那种感觉,为亚冠联赛做好准备。对手实力强又怎么了?总不能说,因为对手厉害,我们就不跟他们踢了吧?”

  朱骏表示,本次拉练的主要目的是确定外援人选,“打完在土耳其的热身赛,外援的事情基本就定下来了,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将全力打造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为亚冠联赛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王亮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