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李铁职业生涯暮年重回辽足 直言不在意屈身中甲

  竞报讯(记者王亮)昨天,在外漂泊7年之久的李铁重回辽足,在职业生涯的暮年落叶归根。

  对自己的回归,李铁说:“从自己的内心愿望来说,一直渴望重新回到辽宁队,当初离开辽宁队的时候,就曾经说过,如果有一天回来,也会选择辽宁队,去年只不过因为与谢联队的合同,所以到了成都。

这个赛季结束之后,自己向成都谢联提出了回到辽宁队的想法,成都谢联俱乐部也表示理解,因此才得以迅速操作这次转会。”

  选择在此时回归辽足,意味着李铁将屈身于中甲,但他本人却并不在意,“说实话,能够重新回到辽足,我非常高兴,我从来都认为辽足是我的家,是我的根。虽然辽足今年降级了,但我认为辽宁队具备重新打回中超的实力,这也是我决定选择回来的原因。首先,在辽足遇到困难的时候,作为一名辽足培养出来的球员,我有责任重新回来与球队一同渡过这道难关,第二,我相信辽足通过这一年的努力,能够重新打回中超,还会重新证明辽足的实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谢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