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补赛“红魔”胜不足喜 鲁尼确诊伤停三周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54秒,鲁尼接应C·罗的传球,闪电般地为曼联攻破维冈球门。但红魔不久后就遭遇晴天霹雳,鲁尼跟腱拉伤离场,这一去,他将休息三个星期。

  前曼联球星布鲁斯的维冈在老特拉福德顽强抵抗,但在鲁尼破门之后就变得毫无意义。

曼联1∶0取胜之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利物浦两分,只要周末战胜博尔顿,他们就可以超越红军成为“领头羊”。

  弗格森对比赛结果虽然高兴,但却对球队付出的代价心痛。除了鲁尼,替补上场的特维斯和小将伊文斯也都在比赛中受伤,而费迪南德至今还未痊愈。假如红魔周末不得不用一支攻击线和防线都残缺的球队去比赛的话,那他们将面临很大的麻烦。毕竟,联赛开始至今,鲁尼、C·罗和贝尔巴托夫好不容易建立默契,如今又可能因为这三个星期而生疏。

  假如周末不能取胜,那弗格森就留给利物浦太多空间。此前,为了击溃红军心理,弗爵爷和贝尼特斯大打嘴仗,至今仍是弗爵爷占据上风。在2月1日主场迎战红军之前,红魔士气不能受挫。

  “周末,我需要一支最佳的曼联,因为博尔顿很强。”弗格森说。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