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李铁时隔七载重回母队 相信辽足09年能重返中超

   新快报讯 15日下午2时,李铁乘坐沈阳飞往昆明的航班前往昆明海埂,正式向辽宁队报到,这也意味着这位昔日辽足主力正式回归,这也是李铁在2002年离开辽足之后,时隔7载重回母队,对于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晚期的李铁来说,也可谓落叶归根。

对于重回辽足,李铁说:这一直是自己的愿望,而且自己相信辽足今年能够重返中超。李铁重返辽足一事突然落定,这让很多人都出乎意料。因为在去年从英冠球队谢菲联队返回国内之后,李铁当时并没有选择辽宁队,而是加盟了成都谢联队,在今年成都谢联队挂牌名单中,也没有这位昔日国脚。但突然之间,传出李铁提出转会的消息之后,很多人都感到意外,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李铁转会一事竟然迅速敲定,正式回归辽足。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