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铁回乡助阵辽足冲超 并非外界所传“零转会”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十年前,李铁随健力宝队从巴西归来,与李金羽、肇俊哲等队友一道帮助辽宁队冲回了甲A。十年后,在外闯荡七载的李铁下定决心回乡助阵辽足冲超。昨天下午两点,李铁从沈阳飞往昆明,与在那里集训的辽足会合,全力冲刺1月20日的体能测试。

  上赛季从英国谢菲联回归后,李铁的首选目标就是辽足,但由于英国谢菲联与成都谢菲联在转会上更易于操作,李铁最终去了成都。当时李铁向辽足许下诺言:年底一定回来。

  谁料到,不争气的辽足再次降级,这也让李铁产生了顾虑。经过再三考虑,他还是决定回辽足,这也让俱乐部相当兴奋。主教练马林说:“辽足需要李铁,他的能力在国内仍是一流的。”让李铁感动的是,成都谢菲联在他的转会上没有设置障碍,但也并非外界所传的“零转会”,实际上辽足还是要支付一定的转会费。

  尽管近期一直忙于转会事宜,但李铁每天都抽出时间练体能。昨天飞往昆明前,李铁感慨道:“体能测试不会有太大问题。其实事情有时候就是这么巧合,十年前我返回辽足时,当时也是打甲B,结果年底冲回了甲A。现在我痛下决心回来时,辽足又降级了。我现在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和小兄弟们一道打好新赛季,待年底顺利完成冲超任务。”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