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菲尔普斯中国行 > 菲尔普斯访华动态

菲尔普斯结束北京淘金行 飞鱼感觉良好像是回家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奥运会游泳八金得主菲尔普斯结束了北京“广告之旅”搭乘飞机直飞纽约。据在北京期间为他拍摄广告片的导演透露,菲尔普斯在镜头前极具表现力,而菲尔普斯自己则认为,“在水里拍摄的感觉很好,像是回到了家。

  昨天中午,菲尔普斯与其随行人员出现在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连续多日的网站聊天、广告拍摄等活动让他显得有些疲惫,低着头迅速进入贵宾厅。由于本次广告拍摄行程完全保密,记者未能进行探班,不过据拍摄广告片的导演透露,本部广告片大部分镜头在水下拍摄完成,菲尔普斯在镜头前表现力非常好,能迅速把握导演的意图,拍摄中NG次数很少,而菲尔普斯自己形容在水中拍摄的感觉很棒,“像是回到了家”。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