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体坛风云榜

邹凯殷剑四川灾区送祝福 张怡宁林丹将陆续前往

  早报讯从今天开始,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系列公益活动就将正式拉开帷幕,在两天时间里,包括张怡宁、林丹、张娟娟、龙清泉等奥运冠军在内的众多体坛风云人物将分赴四川绵竹、什邡、绵阳、德阳等地震重灾区的板房、学校、残疾人服务中心等场所,进行一系列的公益行动。
而四川人民的骄傲,3枚奥运会金牌得主邹凯,以及中国首枚奥运帆船金牌得主殷剑已于昨晚前往绵阳。

  据了解,殷剑此前一直在成都治疗伤病,已于12月底出院。对于本次活动,殷剑表示这是很有意义的事情,“封闭训练备战奥运会的时候,家乡四川发生了地震,当时很痛心,但是又没时间回去,奥运结束后去了会理县看望父老乡亲,这次能去绵阳看望灾区人民,希望能给快过年的灾区人民带去温暖。”据悉,殷剑伤势目前恢复不错,她已经将目标放在了今年的全运会上。邹凯元旦期间已经恢复了系统训练,现在他每天保持大运动量训练以减轻体重,同时要保证训练的连续性,不然效果大打折扣。不过说到回四川做公益活动,邹凯和教练很快就答应下来,“希望我们参加的活动能帮助受灾的老乡恢复生活信心,同时也会带去新年的问候。”

  1月17日晚,2008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提名揭晓晚会将在成都举行,本次活动负责人张卫表示,首次将提名奖揭晓仪式放在四川举行具有特殊的意义,“运动员奋勇拼搏、不断进取的奥运精神与四川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震救灾精神成为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集中体现,过去的一年中国体育人比往年肩负着更多的责任,活动就是为了与体育界共同搭建一个履行社会责任的舞台。”(何鹏楠)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剑 | 邹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