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斯洛文尼亚赛-许昕4-2险胜柳承敏 女单一人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2009年乒联巡回赛首站比赛,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结束了第三日的争夺。在男单比赛中,小将许昕4-2险胜柳承敏顺利晋级,也为国乒夺冠扫除了最大的障碍。女单比赛,六位国乒选手除丁宁爆冷出局以外全部获胜。>>国乒能够包揽冠军?

  [疑问]雅典奥运会只是昙花一现? 柳承敏何时走出低谷

  男单:许昕4-2险胜柳承敏 >>男单签表

  男单第二轮的比赛最受关注的无疑是中国小将许昕对阵韩国名将柳承敏的比赛,虽然后者目前状态下滑严重,但仍然是国乒此次夺冠的拦路虎。最终,许昕在先赢三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两分,但是仍然凭借良好的心态,以4-2(11-5、11-4、11-5、3-11、8-11、11-6)将柳承敏斩落马下,成功晋级男单16强。

  新科全锦赛男单冠军张继科的表现也很不错,首轮以4-2战胜捷克选手,第二轮又以4-0横扫对手晋级16强。小将张超携预赛三战三胜的锐气,以相同的比分4-1连胜两局晋级男单16强,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韩国名将吴尚垠,后者以4-0和4-1连过两关,轻松晋级。作为本次比赛国乒的“老大哥”郝帅,在比赛中也没有遭遇到任何抵抗,以两个4-0顺利晋级。

  女单:丁宁出局 文佳VS刘诗雯 >>女单签表

  此次比赛,国乒共派出了六位女单选手参赛,乒联总决赛新科冠军郭焱领衔,和在乒超中大放异彩的刘诗雯等人组成了一支青年近卫军。她们的表现果然没有使教练失望,郭焱在前两轮的比赛中都是以4-0横扫对手,顺利晋级女单16强。新科全锦赛冠军文佳表现更是不错,首轮比赛4-0晋级之后、第二轮比赛也是以4-1的比分轻松获胜。刘诗雯也是以4-0和4-1的比分晋级16强,而她下一轮的对手正是文佳。届时,两位选手将再演全锦赛半决赛对战。另外两位中国选手曹臻和范瑛的发挥也非常出色,双双顺利晋级。

  女单第二轮的比赛唯一的冷门是小将丁宁的出局,这位07年的城运会女单冠军在苦战七局之后,以3-4不敌俄罗斯选手安娜-梯科赫无缘16强。七局的比分分别是:6-11、5-11、11-9、11-7、6-11、11-8和7-11。后者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郭焱。同时,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和欧洲新老冠军李佼、刘佳等人也顺利晋级。

  男双:国乒两对组合有望半决赛会师 >>男双签表

  男双首轮比赛共有16支组合参赛,最终八支组合脱颖而出晋级八强。中国派出的许昕/张超以4-2(11-9、11-6、11-8、7-11、9-11、11-4)战胜了俄罗斯组合。而另一对国乒组合郝帅/张继科也以相同的比分4-2战胜了克罗地亚组合顺利晋级。如果能够继续战胜各自的对手,这两对国乒组合有望在半决赛会师。另一方面,韩国组合吴尚垠/柳承敏也以4-2战胜了捷克组合顺利晋级。

  女双:八强国乒占据三席 >>女双签表

  女双首轮比赛,国乒的表现可谓强劲,除了丁宁/刘诗雯的组合在面对白俄罗斯对手时因大意在第二局丢掉了一分,以4-1晋级以外。郭焱/文佳组合和曹臻/范瑛组合均以4-0分别横扫对手晋级。值得一提的是,曹 臻/范瑛的下轮对手将是来自荷兰的李佼和李洁的搭档,这对选手的实力不可忽视。(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 许昕 | 丁宁 | 郭焱 | 文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