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让日本流行美女乒乓 "乒坛库娃"惹火(图)

  说起如今的日本乒乓球,人们最先想到的肯定是美女球手福原爱。这个在世界大赛上很难获得佳绩的“瓷娃娃”,竟能在奥运会上担当日本代表团的旗手,这足以说明她的地位。在福原爱获得成功后,日本乒乓球开始探索一条新路子,那就是“美女+乒乓球”。在这个策略下,日前一个年仅8岁的童星平里美宇横空出世了,另外,在日本有乒坛库娃之称的四元奈生美也越发地受欢迎了。


  >>比福原爱更有天赋 日本8岁乒乓女神童横空出世

  目前激战正酣的日本全国锦标赛又传佳讯,年仅8岁的童星平里美宇在女单青少年组的比赛中脱颖而出,竟然把高她一头的高中生对手掀翻在地,这位小学2年级学生也因此打破了当年福原爱小学4年级创下的参赛选手及获胜选手最低年龄纪录。

  年龄小她打破福原爱参赛纪录

  虽然平里美宇在第2轮比赛中即遭到淘汰,但平里人小志气大,赛后她直言自己以后的目标是要夺得奥运会金牌,日本乒协也没放过这个好苗子,日本国少队已经向她抛出橄榄枝,平里将会出现在下个月进行的U-12国少队集训名单里,她也成为了日本国少队至今为止,年龄最小的入选者。

  据说小平里的启蒙教练就是自己的母亲平里真理子,3岁零5个月时,小平里就被母亲带着进行训练,由于自身的运动天赋和良好的接受能力,4岁时平里就入选了日本乒乓球队。

  长相乖她有望成为福原爱第二

  在观看了平里美宇的比赛后,日本国少队主教练渡边理贵也认为她绝对是可造之材,“平里年龄尚幼,但手上基本功扎实,目前的状态要比当年的福原爱都要出色。”

  平里美宇的出现,让日本媒体也为之雀跃,“平里美宇不但球技好,长相也十分乖巧。她完全有可能成为第二个福原爱。”作为前辈,福原爱本人也十分喜欢这个小妹妹,在本次比赛间隙,福原爱特意找到小平里,不仅与她合影加以鼓励,同时也对小平里寄予殷切希望。 早报记者张志凌


  >>比福原爱更靓丽 乒坛库娃很惹火

  近日,日本乒乓球全国锦标赛激战正酣,比赛中除了福原爱是一大亮点之外,更引人瞩目的是有日本乒坛库娃之称的四元奈生美,比赛中,四元奈生美身着时尚的裙装,可以说,她是比赛场上最惊艳的美女队员。

  在日本乒坛,福原爱名声最大,其次就是有着漂亮脸蛋、性感身材的四元奈生美了。今年30岁的四元在日本的影响并不比福原爱低多少。从2007年的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至今,这位美女球员每次比赛都会换上不同的时尚超短裙,或是露出香肩的吊带衫参赛。而且,她的头饰也都是经过发型师精心设计的,爆炸式、淑女式……总之,五颜六色的服装+各类怪异的发型+比赛场上挥拍动作都是那么的迷人,相比于其他运动员的一脸严肃,四元奈生美在赛场上刮起的时尚之风迷倒了很多日本男球迷。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