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新科足球先生今夏访华 比赛地点仍有待最终确定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为:C罗

  英超曼联队昨确定了今年夏天将继续在亚洲开拓新的市场,其首场比赛将于7月18日在中国进行。如果不出意外,荣膺2008年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的C·罗纳尔多将随队访华。

  这也将是自2007年澳门之行后,曼联再次来华。不过,本场比赛的具体地点还有待最终确定。之后,曼联将飞往韩国首尔进行另一场比赛,7月24日将在雅加达对阵印尼超级联赛精英队,这也是自1995年来,曼联6次亚洲行首次驾临印尼。
7月26日,曼联将做客吉隆坡对阵马来西亚明星队,这场比赛也是为弥补两年前马来西亚建国50周年纪念赛被取消的遗憾。

  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表示,“我们的亚洲之旅总是很特别的,这里的球迷制造的气氛让人着迷,曼联也享受着无与伦比的支持,而能够有机会让这些球迷在本国欣赏到他们心中英雄们的表演,这无疑是伟大的决定。”(李蓝)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