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试训外援资料繁多看到眼花 徐弘海选准备持久战

  试训外援迟迟未到,徐弘的选援工作也无法提前展开。按照惯例,到一家俱乐部试训的第一批外援质量往往并不高,通过经纪人推荐外援更是如此,所以徐弘在看过数十个外援资料进行“海选”之后,也做好了选援打“持久战”的准备,绝对不能“为了选援而选援”,必须找到最合适的然后再签约。

  在来海口冬训前,徐弘就已经开始了选援工作,当时他看过的外援资料就多达十几人。来到海口之后,徐弘每天结束训练后最主要的工作还是选援,据透露,他看过的外援资料和录像带堆积如山,连他自己都不能确切数出送来资料的外援具体人数。由于每天晚上都看这些资料到很晚,所以徐弘这段时间应该是队中最累的人。

  15日晚,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抵达海口与球队会合。元万中这次来的目的有两个,第一是看看球队训练情况如何,第二正是为了选援。据透露,如果一切顺利的话,16日就会有首批试训外援前来试训。A22b晨报海口1月15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