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山东男篮要“炼钢” 硬碰硬考验客场完全处劣势

  本报讯 刚打完倒数第一的上海西洋队,山东男篮又马不停蹄地抵达了南京。16日晚,山东男篮将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三的江苏南钢队,对于山东男篮来说,这将是一场硬碰硬的考验。

  战胜上海队后,山东男篮排名上升到了第七位,与排名第四的东莞队只差两个胜场,同样,比排名第十四位的辽宁队也只多两个胜场。
现在的山东男篮稍一努力,就有可能打进前四,稍有松懈,就又能跌出十名开外。对立志打进季后赛的山东男篮来说,下半程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此番客场挑战江苏队,山东男篮已经做好了最艰苦的准备。历史上,双方共交战过35次,山东男篮取得了19胜16负的战绩,其中,客场战绩为5胜12负,完全处于劣势。

  本赛季,江苏南钢队不仅引进了洋帅杰森,而且还引进了一名超级外援哈维。在过去的26轮比赛中,哈维场均能得到28.2分,并能抢到15.2个篮板;江苏队的另外一名外援杰米尔场均能得到21.9分,并有13.3个篮板入账。山东男篮要想战胜江苏队,首先要严防这两名外援。当然,对易立、胡雪峰等高手也要严加看防。对山东男篮一个利好的消息是,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江苏队虽然战胜了山西队,但他们却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其中,胡雪峰扭了脚踝,杨力伤了膝盖,易立被撞伤了眼角。这三员大将的受伤,大大削弱了江苏队的战斗力。

  随着赵永刚、侯冰伤愈复出,山东男篮现在是兵强马壮。主教练巩晓彬赛前表示,虽然江苏队实力要稍强一些,但山东男篮绝对不会惧怕对手,“我们一定会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去拼对手,只要大家努力了,不管什么样的结果我都能接受。”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胡雪峰 | 易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