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谢亚龙动态

年薪水涨船高新岗位诱人 谢亚龙:与国足说再见

    早报讯 南勇即将入主足协,而他的两位昔日搭档也都有了归宿。张吉龙将前往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担任主任一职。至于外界最为关注的谢亚龙,他的新岗位更加诱人。日前记者了解到,谢亚龙将步前任足协掌门人王俊生后尘,出任中体产业公司的董事长一职,年薪也水涨船高,达到百万。


  谢亚龙这次接任的是王俊生的职位,王俊生调离中国足协之后就出任了中体产业公司的董事长。该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是中国体育产业规模最大的股份制企业,也是国家体育总局股份的唯一上市公司。

  据中体产业证券2008年资料显示,王俊生去年的年薪是155.72万元,是通过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董事长年薪标准,这对于任何一名体育总局的工作人员来说都是一个可遇而不可求的机会,要知道他们中大部分人的年薪不过十余万,而谢亚龙在2008年的全年收入为40万元左右。

  从足协一把手到上市公司董事长,谢亚龙的这次“变脸”和其执政中国足球期间发生的一系列诡谲事件极为相似。能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上任“肥缺”,足可看出谢亚龙在体育总局并没有因为2008年国足的惨败而失势。有了前任王俊生的经历,谢亚龙未来几年的前景可谓一片光明。高额的年薪,远离了足球的是是非非,“龙王”终于可以喘口气了。据新民晚报等

  谢亚龙的155万年薪

  在新国足正式参加洲际比赛这一天发生了很多事情,李玮锋去了韩国,谢亚龙去了中体产业。

  李玮锋为了逃离中超干脆自掏腰包买了转会费,是自己拉动了自己的内需。而谢亚龙去中体产业是接刚刚60岁的王俊生的班,两任足协主席先后前往国家体育总局官办公司的上市公司“中体产业”。以后“中体产业”势必就出名了,不会被股民以为是“中国人体产业开发集团公司”了。我不知道谢主席,不对,谢董事长会不会在中体产业业务工作中向各位总经理讲述叉腰肌。千万不要,这样的话,又会被不明真相的群众以为这是“中国人体产业开发公司”。

  我真正想说的是谢董事长的年薪,据了解中体产业董事长年薪是155.72万人民币,绝不带HD开头的人民币。是的,我很嫉妒,网民们应该帮我一个小忙,算算在谢主席任期内输过多少场国际A级比赛,平均每输一场球兑换成多少万年薪,如果靠输球都能拿年薪155万。155万年薪啊!连我都怀疑原来谢亚龙是为了这份年薪才故意做出那些弱智决定的。

  当然,你要是认为谢主席任期内的中国队给大家带来了好多乐子,155万年薪是对他喜剧出演的奖励,我也不反对。就怕赵本山不开心,他上春晚才二十万出场费,我要劝赵叔,心态要平衡,因为你只忽悠了范伟一个人,而谢主席忽悠的是亿万人。这个,是按流量计算的,流眼泪的数量。李承鹏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俊生 |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