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名宿披露国米追阿奎罗 专家却称蓝黑更接近梅西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正在犹豫是否把天才卡卡卖掉,而国际米兰考虑的却是把哪个天才带进来。特维斯和本泽马都是蓝黑军团最新的目标,不过他们最有可能到手的猎物却是阿根廷绝代双骄之一的阿奎罗。为什么?因为阿奎罗的岳父马拉多纳都已经表态,愿意敦促阿奎罗赶快投奔国际米兰。

  本周球王马拉多纳驾临米兰城,并访问了国际米兰俱乐部。期间在接受采访时,马拉多纳毫不掩饰自己对国际米兰的喜爱,并且直言不讳地劝告两位阿根廷的足球天才最好投奔国际米兰。“足球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曼联现在不需要特维斯,所以他最好赶快转会,最好是来国际米兰。”马拉多纳说,“阿奎罗也应该来意大利,在这里很适合发挥他的才能,阿奎罗与伊布将会成为非凡的搭档。我是否能介绍他来国际米兰?当然,我非常乐意。”

  马拉多纳这一番话可非同小可,因为不论是以马拉多纳在阿根廷足球界上帝一般的尊崇地位,还是以他作为阿奎罗岳父的身份,他的话对阿奎罗都将产生极大的影响力。既然马拉多纳公开劝阿奎罗转投国际米兰,那“昆”便很有可能听从岳父的建议,从而心属国际米兰。

  更重要的是,这不仅仅是媒体的一厢情愿,国际米兰方面也对此作出了回应。国际米兰名宿,目前在西班牙为蓝黑军团担任球探的苏亚雷斯在接受马卡电台的采访时承认国际米兰早就已经对阿奎罗有意,并将与穆里尼奥讨论是否向阿奎罗出价。“我们非常喜欢阿奎罗这名球员,事实上在马拉多纳说这些话之前,我们观察他就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如果我们最终能买下阿奎罗,那可不是因为马拉多纳的建议……”苏亚雷斯自豪地说,“当然我们现在还不会说一些愚蠢的话,眼下我们还要耐心等待,等到这个赛季结束,到时候我们会与穆里尼奥进行交流。”

  当然,要买阿奎罗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方面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始终强调阿奎罗是他们的非卖品,另一方面即使马竞同意放手,国际米兰还要面临不少欧洲豪门的竞争,因此苏亚雷斯也承认要让阿奎罗到梅阿查球场效力非常困难。“我相信想买阿奎罗的绝不仅仅只有国际米兰一家,而且最近几周来马竞其实已经收到了一些邀请,而我们还没有跟他们说任何事。不过我确信阿奎罗喜欢国际米兰,但无论如何,现在马竞还是在我们前面……”

  困难的确不小,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尽管马竞称阿奎罗是非卖品,但这其实是有限度的。西班牙俱乐部签合同时都附带有违约金条款,也就是说即使俱乐部不放人,球员也可以自己买断合同,就像当年菲戈转投皇马一样。阿奎罗与马竞之间的违约金是6500万欧元,因此只要球员本人要求转会,马竞根本不可能强行阻止。转会专家雷卡尔卡蒂分析说,按照惯例,只要能拿出5000万欧元,马竞其实就能点头。不过雷卡尔卡蒂也表示莫拉蒂未必肯为阿奎罗掏这么多钱,因为穆里尼奥希望买一个身体强壮的中锋,而不是阿奎罗这样的灵巧型前锋。如果一定要买一名第二前锋,莫拉蒂宁愿把钱花在更疯狂的梅西身上。别看梅西的违约金高达1.2亿,但其实只要出价到7000万到8000万欧元,应该就足以买下红透半边天的梅西。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马竞 | 苏亚雷斯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