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根廷前国门离西甲 前南美最佳门将30万返博卡

    搜狐体育讯 近年来,在欧洲淘金的很多阿根廷老将都选择了重返阿甲,其中包括了里克尔梅和巫师贝隆这样的巨星。现在他们的队伍里又将多添加一个名字,阿根廷老国门阿邦丹谢里。

  西班牙媒体透露,赫塔菲方面已经通过了博卡青年的报价,而阿根廷劲旅将只用30万欧元就带回了36岁的阿邦丹谢里。这样他将加入众多国家队队友的行列重返潘帕斯高原寻找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阿邦丹谢里出道于阿根廷的罗萨里奥中央队,后来加盟了博卡青年。2003年丰田杯,阿邦丹谢里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击败欧洲冠军AC米兰带回了丰田杯奖杯。在点球大战中他扑出了科斯塔库塔和意大利国家队数一数二的点球手皮尔洛的点球。如此优秀的表现也帮助他在2003年进入了阿根廷国家队,并获评2003年南美最佳门将。

  离开博卡之后,2006年7月阿邦丹谢里以150万欧元从博卡青年加盟赫塔菲,而在近3年之后,他又将重返老东家博卡青年。

  (欧体)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邦丹谢里 | 博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