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男篮将迎战浙江队 老乡欲给张楠准备"厚礼"

  天津男篮与浙江男篮的比赛将在今晚打响,作为天津籍的浙江男篮球员张楠很矛盾,他在昨天训练前接受采访时说:“回天津打球的心情很矛盾,但能看见天津男篮出现在CBA赛场上又很高兴,总之是种复杂的心情。”

  张楠是上个赛季被租借到浙江男篮的,由于当时的协议签订了两年,所以这个赛季张楠依然为浙江男篮效力。
张楠对此解释说:“当时真的没想到天津男篮这么快就能升到CBA,要是早知道,当时就不会签两年协议,现在就已经在天津队打球了。”张楠的话语中透露出想回家乡打球的愿望,他的父母昨天也来到体育馆。见到父母的张楠格外兴奋,他告诉记者:“在外面打球很孤单,明年就能回家乡打球了,能经常跟父母在一起了。”对于天津男篮的新主场,张楠充满了新鲜感,“这个馆用来打篮球太棒了,当年跟着天津男篮打NBL的时候可没有这么好的体育馆。”

  天津男篮的小伙子们早就听说张楠要来,王昊和王斌给张楠准备了一份厚礼。王昊告诉记者:“这场比赛估计就是我和王斌轮换着防张楠,原来都是一个队的,熟得很!”王斌透露说:“我们的思路就是从张楠这打开缺口,算是大家给他的礼物吧!”虽然张楠还不知道这一切,但在昨天训练结束后,他对这场比赛做展望时似乎有点先知先觉,“这场球我不一定有太多上场时间,他们(天津队队员)对我都太熟悉了,我想教练会对我的上场时间进行控制。”

  对于这场球的胜负,张楠并不在意,“竞技比赛总会有胜负,我上场肯定全力去打,就像我明年回到天津队之后也会拼每一场比赛一样。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能代表天津征战第11届全运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楠 | 王斌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