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自解缘何再次落败 称希金斯是最困难对手

丁俊晖
组图:丁俊晖4-6希金斯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圆圆英国时间1月15日报道)大师杯首轮战胜墨菲,改变了之前不胜的历史后,丁俊晖便把目标瞄向了下一个对手希金斯,相对同样新生代的墨菲,希金斯凭借攻防俱佳的技术和稳定的心理,更加难以对付,历经将近四个小时的大战,最终丁俊晖以4-6不敌对手,持续本赛季交手以来的不胜战绩。

  比赛结束后接近深夜时分,之后再连续做电视和书面媒体的采访,回到宾馆房间时指针已经指向凌晨十二点,从伦敦到谢菲尔德开车需要三个多小时,再加上刚结束大战的丁俊晖身心疲惫,英国经纪人盖瑞决定,先睡一夜好觉,第二天中午再返回谢菲尔德。

    相关:刚终结苦手却陷希金斯怪圈 神童缘何总有克星?
    剖析:希金斯完美诠释大师水准 为何说丁俊晖只是高手
    深度:丁俊晖缘何再次落败希金斯 一技术特点昭示败因
    酷图:组图:大师赛丁俊晖再饮恨 希金斯眼神充满杀气

  桌子上的电视开着作背景音乐,丁俊晖一如往常打开了新买的笔记本,玩游戏是他渲泄失败的最好方式。“希金斯从比赛开始就一直领先,所以打起来有些吃力。”他以这样的开场白回顾刚刚结束的比赛。

  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的BBC技术显示,在击球准确率上,两人不相上下,希金斯95%,丁俊晖92%,防守上也不分伯仲,希金斯81%,丁俊晖稍微次之为78%,但在远台进攻上却相差悬殊,希金斯以78%的成功率远远高于丁俊晖的50%,被问及远台进攻是否是他失利的原因,一向自尊心极强的丁俊晖对此给予了否认,“他(希金斯)打的挺好,进攻和防守都没有失误,我打得也还可以,我和他每次比赛,两个人都发挥得很不错,但比赛总有输有赢,稍微一两个失误就决定最终结果,在我眼中,输赢都很正常。”

  最后丁俊晖也承认,在众多的对手中,希金斯算是最困难的对手,“他技术全面,很少有失误的时候,而且心理素质在比赛中总是非常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墨菲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