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内部人士公布查尔顿账簿:郑智英冠水平英超工资

内部人士称,郑智增加了查尔顿的债务


    搜狐体育讯 从目前的迹象看,似乎不到1月31日冬季转会窗关闭,郑智在查尔顿俱乐部的去留就不会有定论,按《泰晤士报》12日的报道,“鳕鱼”高层为了筹集资金已经下定决心卖掉中国队长,哪怕是回收不到50万英镑。13日,在“查尔顿生活网”上,该队内部人士布莱恩-马修更是一针见血地指出,俱乐部07年买来郑智,除了给球队增加巨额债务,并没有什么实际的贡献。

  “去年,查尔顿为什么亏损了那么多钱呢?2008年,我们俱乐部运营花费了3900万英镑,平均每天耗费惊人的10万多英镑,而赛季大大部分开销都集中在球员的薪水支出,这几乎占到了2400万英镑,现在看,这还比2007年少掏了1000万镑,但这不足以平衡查尔顿的帐面,远不能。”布莱恩-马修如此写道。

  “俱乐部通过出售达伦.本特、卢克.扬等球员回收了一些资金,但董事会给了前任主教练阿兰.帕杜1200万英镑去购买球员,这包括郑智、瓦尔尼、麦克莱昂德、格雷、穆塔瓦基尔,可现实证明,这只能增加查尔顿的债务负担。”

  “你们也许会想,查尔顿通过出售本特和扬总共得到了1600万英镑,这确实是一笔不小的收入,可07年俱乐部的债务已经接近4500万镑,这是当时的主帅莱恩-道维在转会市场胡乱花钱,和不停地给英冠水平的球员支付英超球星级别工资造成的恶果。”这名知情人可谓越说越气愤。>>您是否也认为郑智是英冠水平英超工资?

  虽然查尔顿07年从鲁能买入郑智时掏了200万英镑,他税后1万英镑的周薪目前是队内最高的,但中国队长两年来为俱乐部打入的10粒进球、连续34场首发的铁人表现,以及为查尔顿带来的数以千万计的中国球迷,上述“产值”恐怕不止500万英镑吧,此时此刻,查尔顿将郑智归结为负债的愿意之一,实在让人莫名其妙。(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布莱恩 | 马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