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四川队备战全运会任务重 初一团个年初二接着练

  “无论是一枚金牌还是一个积分,必须拿下!”面对全运会压力,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向各运动队下达了最新指示。据悉,按照体育局的要求,在初一休息后,四川体育将进入全面的备战阶段,各运动队的春节看来要在训练场上度过了。

  朱玲:备战全运不用动员

  按照省体育局“责任到人”的要求,各项目的负责人均收到了有关成绩分配任务指标。基于全运会比赛项目的规律要求,四川已经紧急动员,势必将备战进行到底。当记者昨日拨通朱玲电话时,她干脆地说:“全运会比赛,我们还需要动员吗?!”朱玲告诉记者,四川体育的所有运动员,已经没有休假概念,只要比赛需要,我们随时可以牺牲自己的时间。朱玲介绍说,按照省体育局的安排,除在成都地区的训练外,体育局均安排有关负责人前往球队,与队员一起训练。

  羽毛球队:今年春节球场过

  “我们还没有接到具体的放假通知,但我估计,最多放一天。”昨天,记者采访了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羽毛球系主任郭平,她保守地说道:“去年春节我们也只放了两天,今年最多一天。”郭平表示,应该只放初一这一天,“今年全运会很关键,而且任务重,春节期间训练也不能放松。”每年春节都只休息一两天的郭平早就习惯了,“每年我们都没放外地的队员回去,一切都为了保证训练,大家也都习惯了。”郭平说。看来,这个牛年春节对于四川羽毛球男女队来说,将是一个球馆、田径场、宿舍、食堂四点一线的春节了。

  排球队:初二恢复正常训练

  除了奥运年,四川排球的各支队伍在往年的除夕前后基本上还是能有三四天的假期,不少球员可以利用这个短暂的假期回家看一看,但今年恐怕这个愿望不能实现了。记者近日获悉,四川男女排的各支队伍年假都只有短短的一天半时间。“我们球队内部已经吃过团年饭了,这段时间要比赛,大年三十放半天假,初一大家休息一下,初二就开始训练了”,省排管中心主任黄锋说:“今年主要任务是全运会,时间紧迫,联赛也还没有完,大家只有咬紧牙关了。”

  记者文乘武陈甘露彭晗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玲 | 郭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