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15日转会动态:卡卡传闻连锁效应 阿格逼近米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欧洲足坛冬季转会市场继续风起云涌。

卡卡的转会费现在已经飙升到了可能的1亿5千万英镑。其连锁效应则可能是本泽马提前加盟曼联。国际米兰在可能签下特维斯的同时,也和阿奎罗、梅西联系到了一起。而AC米兰似乎已经离签下阿格不远了。法甲的马赛,日前刚刚签下顿兹涅克矿工的把戏前锋布兰达奥,今日则租借到了前阿森纳人维尔托德。

  英超转会动态

  【确定转会】

  英格兰媒体报道,纽卡斯尔已经顺利签下了年轻的巴西前锋卡洛斯-费雷拉,至于转会费是多少,并没有给出明确数字。

  【流言】

  1.《太阳报》的报道总是让人感觉到有很多夸张的成分。日前,改媒体声称卡卡的父亲将于今日飞抵欧洲和曼城高层进行谈判,将为卡卡转会曼城开出四项条件。与此同时,《太阳报》还于今天早上的新闻中指出,曼城如果收购卡卡成功,可能将会为巴西人一共花费高达2亿4千3百万之巨。详细

  2.热刺向维冈竞技开价1000万英镑,准备收购帕拉西奥斯,但维冈开出的价格则是1400万英镑。现在,曼联队已经加入这一战团,而且一开价就是1400万英镑。详细

  3.《泰晤士报》今日报道,卡卡如果转会曼城,这样的效应可能导致的就是英超俱乐部军备扩张,本泽马有可能因此而提前转会曼联,而价格,只有里昂主席让-马里-奥拉斯才知道。

  4.纽卡斯尔同时对西汉姆的卢卡斯-内尔,雷恩的姆拜伊和圣埃蒂安的前锋戈米斯有兴趣,而西汉姆联已经表示,卢卡斯-内尔是球队的非卖品。

  5.朴茨茅斯当地媒体报道,在亚当斯承诺给彭南特周薪5万英镑的待遇之后,利物浦边锋已经接近以3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朴茨茅斯,而不是先前的AC米兰或者皇家马德里。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特维斯 | 卢卡斯 | 内尔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