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2战折2主力弗爵难为巧妇 两天才中场已逼近曼联

    搜狐体育讯 拿下与维冈的英超补赛后,曼联距离重返联赛榜首已无限接近。但进球功臣鲁尼的受伤却令弗格森开怀不起来,小胖大腿肌腱拉伤不得不早早让位于特维斯。事后曼联官方也证实,“瓦扎”将错过对阵博尔顿、德比、热刺、西布朗维奇与埃弗顿这五场比赛。打入这个致胜球的代价,不可谓不大。

  弗格森赛后诉苦:“我们的伤兵实在不少,希望别再增加了。韦恩(鲁尼)要缺席三周,他大腿有伤,我们希望这个(缺席)时间别再延长了。卡洛斯(特维斯)和埃文斯也有伤在身。我们必须照看好他们,观察他们的伤情,争取能维持阵容完整性。”

  上周日大胜切尔西,曼联同样折了埃弗拉,法国人韧带出了问题,也要休养至少3场比赛。至于神秘受伤的费迪南德,事后检查是背部问题,一周后才能归队。维迪奇只有期待埃文斯轻伤不下火线,不然周末就只剩他一个去对付博尔顿的空袭部队了。

  不过弗格森还是满意球队近来的状态:“周六晚我们就有机会重登榜首,我从来都喜欢那个位置,当然我并不在意什么时候回到那个最适合我们的位置。我们的当务之急是让伤员们都回来,给他们尽可能好的照顾与治疗,希望他们能赶上比赛。现在每场球都很关键,不过我们没你们想得那么缺人,我已经有所调整,弗莱彻、安德森和朴智星都可能打博尔顿,他们体能充沛。”

  盼得着的后防援兵,目前只剩韦斯-布朗一个。上赛季打右闸发挥奇佳的英格兰人有望在两星期内复出,他能缓解中卫和右后卫两个位置的人荒,也总比奥谢令人放心,周中一战爱尔兰人代打左后卫,几乎被巴伦西亚突爆。

  国米连续传出对C罗和特维斯有兴趣的传闻,《米兰体育报》甚至宣称阿根廷人一月就可能投奔穆里尼奥,但明眼人都知道这类传闻根本不靠谱。“阿帕奇”未来三周要顶替鲁尼,而且他的租借合同要到夏天才结束,弗格森即便无法拿出巨款为其赎身,也没理由提前放人。

  已经签下的托西奇何时会出场还是未知数,不过弗格森对他期望很大,甚至将其比作昔日爱徒贝克汉姆:“他和大卫有些相似,体能出色,喜欢在两个禁区之间穿梭,还有一脚出类拔萃的传球。不过他虽然在国家队打的是右路,但他天生用左脚。”

  托西奇也不会孤单,除了维迪奇外,另一个16岁小将德约里西奇也在上周来到了老特拉福德参加试训。如果通过试训,曼联会出资买断他,然后将其借回塞尔维亚锻炼,就像之前对“塞尔维亚卡卡”利亚季奇的运作方式一样。德约里西奇踢前腰,阿贾克斯也曾希望引进,但听说曼联要出手,便再无动作。

  此外,曼联也瞄准了巴西17岁天才中场威灵顿。威灵顿是卡卡的师弟,作为红魔球探的斯塔姆此前曾去圣保罗比赛现场考察他的表现。《太阳报》则宣称帕拉西奥斯是弗格森的目标,不过维冈中场身价超过1000万英镑,爵爷冬季恐难出手。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鲁尼 | 埃文斯 | 塞尔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