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过生日刘翔短信祝福 希望师傅活到120岁

    晨报讯 (记者崔宁宁)刘翔是个细心人,身在美国的他还不忘向已经回国的师傅发来生日祝福。

  1月13日是孙海平的生日,以往这个时候他都是带着刘翔冬训,然而今年由于爱徒在美国康复治疗,生日这天师徒俩无法像往常那样一起吃饭聊天。
不过,细心的刘翔没有忘记这个特殊的日子,在师傅生日这天,他通过短信对孙海平表达了祝福。据了解,信息内容大致为祝师傅健康活到120岁,并劝师傅戒烟、少喝酒。虽然只是一句简单的话,但也让孙海平开心不已。

  以往生日许愿时,孙海平的愿望都是与刘翔在赛场上的成绩有关,但今年,他变得更加平和,只希望刘翔能够尽早康复,并从困境中走出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