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经纪人:一场失利不能说明全部 小晖终有爆发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圆圆英国时间1月16日报道)因为不用连夜开车回家,在丁俊晖和希金斯一役结束后,陪同丁俊晖征战大师杯的英国经纪人盖瑞,来到了宾馆楼下的酒吧间娱乐放松,盖瑞同时照顾的另外一名征战大师杯的球手,自己的亲姐夫彼特埃伯顿,遭对手卡特0-6血洗,现在结束了任务的盖瑞也终于开怀畅饮一番。

  自丁俊晖2002年来到英国开始职业台球生涯,盖瑞就一直陪伴他征战大大小小的比赛,无论赛前还是赛后,他和丁俊晖之间,总要进行一段“深度谈话”,丁俊晖关于台球的各种秘密,都会向盖瑞诉说,因此他算是最了解丁俊晖的英国人。

  谈及和希金斯这场大战,一向乐天派风格的盖瑞显得十分感慨万端,“外界大多以结果胜负来判断,很难以理解丁(俊晖)在这场比赛中,打得是多么努力,丁(俊晖)表现得不错,也许对其他大多数对手,依他这场比赛的发挥,他会比较轻松赢得胜利,但由于是希金斯结果尽然不同。”

  停顿了大约几秒钟,盖瑞突然反问到,“你能找出约翰(希金斯)的打球缺点吗?”还未等回答,他紧接着自己主动说到,“在我眼中,他没有任何缺点,中远台进攻准确无误,防守更是他的特长,我认为他的防守是当今球手中最好的。”

  BBC的技术显示,相比防守和对手不相上下,丁俊晖在远台进攻准确率要逊于希金斯,盖瑞对此的解释耐人寻味,“丁(俊晖)的进攻并不差,大家都知道他是进攻型的球手,这场比赛中约翰(希金斯)之所以远台进攻占优势,是因为他的防守太好,简直到了极致,丁俊晖接下来防守时难度比较大。”

  坐在盖瑞身边的朋友突然笑声一片,在即将结束谈话时盖瑞最后十分肯定地说道,“丁(俊晖)完全具备了战胜希金斯的能力,去年大师杯上希金斯成为失败者,今年丁俊晖不幸出局,他现在的道路十分准确,以刻苦的训练,终于有爆发的一天。”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