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贾秀全球场上演倒挂金钩 被断球后发飙飞铲记者

  文/李冰 老贾是不是个好教练,这个问题,很难有一个“标准答案”。 如果问申花队员,贾秀全给他们的第一印象是什么,90%的人会回答:认真。

  事实上,老贾不光是认真,甚至已经到了较真的地步。训练场上,一旦球员不能正确执行他的要求,他会一遍又一遍地纠正,直到队员达到他的要求为止,不少队员在训练时,最害怕的,就是被贾导盯上自己。不过,贾秀全对此倒是不以为然,用他的话说就是“想不让我盯着你容易啊,把动作做好了,谁愿意跟你那么多废话?”

  对于胜负,贾秀全格外看重,即便是跟人玩抢圈这样的游戏,他也会全情投入,甚至会用倒地倒钩这样的高难度动作,去救一个看似不可能救到的球。

  前阵子在昆明,几个记者约老贾踢了一场球,凭借着技术方面的优势,老贾所在的一方很快便取得了四球领先。不过,随着体能的下降,记者们逐渐将比分扳了回来,这也让老贾多少有些上火。在一次身体对抗后,对手将皮球从老贾脚下断走,谁都没有想到的是,被断了球的老贾做出了一个绝对标准的飞铲动作。

  虽然没有踢到皮球,却也将对手的“气焰”几乎灭掉,而旁边的申花工作人员早已经见惯不怪了,因为他们知道,贾秀全就是这么一个较真的人。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