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专家爆料纳什将投奔猛龙 太阳若做交易稳赚不赔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此前有流言称 纳什在2010年会投奔纽约或者猛龙,近日公牛网站的专家萨姆-史密斯爆料:纳什可能会在2010年之前以交易的方式加盟家乡球队猛龙。

  史密斯在联盟混迹多年,是一个资深的NBA专家,他经常可以搞到比较可靠的交易流言。不过他这次的爆料似乎有些奇怪,如果按照史密斯的说法,双方的交易会按照如下的方案进行:太阳将送出纳什、巴博萨和罗宾-洛佩兹,而猛龙的筹码是卡尔德隆、巴格纳尼、帕克和卡波诺或许还会搭上贾马里奥-穆恩作为添头。单从交易上来看太阳并不吃亏,况且现在的巴格纳尼状态处在上升期,他将来会成为一个球星也不好说。不过如果太阳做了这笔交易那就等于球队放弃了最近一两年争夺总冠军的念头。太阳现在的阵容磨合很好,尤其在交易来理查德森之后球队战绩达到了8胜3负,其中输掉的3场比赛中有两场是在最后时刻意外输球。放弃了纳什就意味着太阳要结束一个时代,菲尼克斯要从头再来,开始重建。这是菲尼克斯球迷所不愿意看到的,至少他们不希望现在开始重建,因为奥尼尔现在老树发新芽,打的越来越好,有了坚实的内线再加上全明星级别的外线,球迷们坚信球队可以在季后赛走的更远。

  联盟规定的交易截止日期日益临近,围绕交易纳什的流言层出不穷也很正常。毕竟对于科尔来说是否交易纳什将影响着球队将来的走势。不过如果纳什被留在队中,而且太阳依然还是在季后赛首轮徘徊,那太阳下个赛季肯定会大变样。(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史密斯 | 巴格 | 菲尼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