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转会费分歧一度相差300万 陈涛成功转会成奇迹

  700万元转会申花,在目前中国足球低谷、陈涛处于两年没怎么踢球的职业生涯低谷来说,简直算得上是一个奇迹。但这个奇迹的出现却充满悬念。

  陈涛在1月8日跨过转会的一大障碍,即通过YOYO体测,但此后,金德和申花在转会费上产生了高达300万元的分歧。

由于国内另外一家俱乐部和欧洲几家俱乐部加入了对陈涛的争夺,金德要价有了底气,坚持陈涛的转会费不低于800万元(最初报价为不低于600万元),而申花只愿意出500万元。

  为了给申花施加压力,金德在12日通知陈涛先回沈阳家中待命。“13日上午,陈涛转会申花一事甚至就将告吹。”事后,上海方面一位知情者向记者透露。

  但陈涛实在不愿意让职业生涯的转机一瞬即逝,13日下午,他给金辉打去电话,“金总,希望俱乐部给我一次寻找更高事业平台的机会,我非常渴望通过申花这个平台体现自身价值。”陈涛的肺腑之言打动了金辉。紧接着,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也和金辉取得了联系,经过沟通,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上的差价逐渐缩小。

  13日晚,周军电话通知陈涛,让他立即预订14日飞往上海的航班,做好当晚与申花前往土耳其拉练的准备。

  此次拉练若受伤,陈涛将回金德

  14日晚,是一个让陈涛忐忑不安的晚上。申花队准备登上去土耳其的飞机时,陈涛依然没有等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周军对陈涛说:“你肯定能上飞机,但目的地是土耳其还是沈阳,只有天知道。”

  也就在此时,事情峰回路转,从长沙传来好消息——金德同意申花带陈涛前往土耳其拉练,这意味着,陈涛转会申花基本敲定。15日,记者拨通了金辉的电话,他表示:“已经基本达成协议了,就差走最后的程序了。”

  这最后的程序就是“签字”,在协议签字之前,事情还存在变数。陈涛还需要在土耳其拉练中展示出让教练组信服的状态,不过金辉对此很有信心,“既然都达成协议了,他的状态怎么样,申花是否满意,我想大家也有答案了。”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意外因素,即根据两家俱乐部的约定,一旦陈涛在土耳其拉练中受伤,申花将把陈涛送还金德。

  至于转会价格,金辉拒绝透露,但送走陈涛让他如释重负,“重要的是,这个问题终于解决了,陈涛可以继续踢球了,这对大家都是好事啊。”不过记者从上海方面知情人士处得知,申花将以700万元购买陈涛。

  如一切顺利,陈涛将有机会通过转会获得“新生”,对此,他满意地说:“非常感谢申花俱乐部,非常感谢朱老板对我的器重,我想我能报答申花的方式,就是在亚冠联赛中,为申花进更多的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