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谢亚龙动态

谢亚龙年薪超百万惹争议 股民连累担心中体股价

  前天,新国足倒在叙利亚队脚下;而就在这一天,前足协掌门人谢亚龙正式出任中体产业的董事长,年薪超过百万。对此,舆论一片谴责,人们质疑,谢亚龙这样一个败军之将为何能够全身而退呢?

  据悉,现任中体产业公司董事长王俊生现年已经60岁,到了退休年龄,谢亚龙正好填补该职位空缺。

此前,作为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一年的收入加上奖金也不过20万元左右。而据中体产业证券资料透露,王俊生的年薪是155.72万元,谢亚龙到任后收入将与其持平。

  谢亚龙出任中体产业董事长的消息传出几个小时后,记者就在网上的论坛看到,股民得知这个消息后,普遍对该公司股票表示担心。截至昨天早上,这样的讨论帖中有八成都认为谢亚龙的调任将连累中体的股价,其余的则表示“已经无所谓了”。有的股民甚至悲观地认为,中体的股价将因此跌至2元以下。

  从中国足球的罪人到年薪百万的董事长,谢亚龙确实摊上了一个肥差。但谢亚龙的“高升”也就意味着,中国足球在谢亚龙任期内的种种失误被免责。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俊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