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各方评论

武汉晚报:从POLO到BMW

  中国的足球不断失利,磨炼了球员的意志品质,输给叙利亚,某国脚表态,“生活总要继续,继续比赛、继续活着、继续挨骂”,君子坦荡荡,想必也不过如此。不像中国股市是头倔驴子,老是和人们的预测对着干,比如谢亚龙调任中体产业老总,该只股票偏偏逆市上扬,涨了一个多百分点。

  谢亚龙新职年薪为158万元。据说他最初是开夫人的座驾上班的,人称“POLO谢”,到任足协一段日子后改名字了,“CRV谢”。有人估计,“BMW谢”将指日可待。对此不满意的球迷,既然没权换人,不如换换自己的思想好了,只当百万年薪,是赔偿给谢亚龙这些年的精神损失费。

  提高足球水平,又不光中国人头疼,乃是世界范围的难题。阿联酋石油财团收购曼城,够有钱了吧?至今不过挖来了罗比尼奥,英超仅仅名列第15。他们也对梅西、卡卡、布冯感兴趣,可大牌明星嫌庙太小,称这个,基本上很难。富甲天下的曼城尚且如此,何况不那么富的中国足球?让谢亚龙提升一下驾驶乐趣,至少看得见摸得着。

  球员踢不了世界杯还有亚洲杯,踢不了亚洲杯,还能参加东南亚、南亚邀请赛,总之天无绝人之路。输球,并没想像中恐怖。更何况,其中的积极意义,并不仅仅在于能多卖一辆POLO或BMW——有位球迷就说了,原来觉得自己很失败,对社会很没有价值,是什么让他又找回了对生活的自信?是因为看了中国足球啊! 陈开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