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总局举行体育记者新春招待会 刘鹏致辞感谢支持

  本报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09年体育记者新春招待会15日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来自中央和地方的40余家新闻单位的体育记者代表与奥运会冠军代表、体育总局各司局、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的领导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副局长冯建中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招待会。

  本次招待会由冯建中主持,刘鹏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刘鹏首先回顾了中国体育事业在2008年所取得的成绩,他还用“四个归功于”对国内的各个新闻单位和广大体育新闻工作者表示了感谢。

  刘鹏说:“刚刚过去的2008年是我国体育事业发展中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一年,令每一个人永生难忘。我们共同见证了中华民族百年奥运梦圆的历史时刻,还共同见证了中国体育运动的辉煌。这既包括中国体育健儿在奥运赛场上争金夺银的辉煌,也有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所掀起的全民健身运动的辉煌,还有体育产业借着奥运的东风走向壮大的辉煌,以及体育事业各个方面的辉煌。”

  刘鹏还表示:“这些体育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这是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最根本的保障和动力;归功于改革开放30年伟大历史进程,才使得我们的体育工作者能以前所未有的自豪、自信走到今天;归功于几代体育工作者半个多世纪以来的不懈追求、艰苦奋斗,才铺就了一条有中国特色的体育发展之路;归功于全国人民多年来的大力帮助和大力支持,其中就包括广大新闻工作者对我国体育事业的理解和支持,这正是中国体育事业取得辉煌的力量和源泉。”

  展望未来,刘鹏表示在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过程中,将继续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向广度和深度上持续发展,充分挖掘体育的社会价值。他说“全民健身日”设立后,希望媒体朋友们更加积极地投入健身活动,祝愿大家生活更美好!

  奥运冠军刘春红作为运动员代表致感谢辞。她说运动员们在备战过程中得到了媒体的巨大支持,新闻记者朋友们给了运动员巨大的动力,她代表广大运动员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将更加奋发努力,为国家争取更大荣誉!

  随后,与会人员在招待会上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共同期待2009年的体育事业和体育新闻事业能够实现新的共赢。本次招待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和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