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浙江外援施耐德被禁赛 盼盼战“瘸马”胜算骤增

  今晚辽宁盼盼将会在客场迎战浙江万马队,而刚刚赢下强队东莞的盼盼有望在“瘸腿”的万马身上取得连胜。

  14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对于上周CBA三起违纪事件的处罚,其中就包括对浙江外援施耐德向裁判做过激动作的处罚——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2万元及追加停赛2场。

  施耐德的停赛,可以算是对辽宁盼盼队有着一些利好的影响。施耐德被禁赛的第二场比赛也正是浙江在主场对阵辽宁的比赛,就是说,在今晚的比赛中,辽宁盼盼将会对阵只有单外援的浙江万马。

  不过得知这一消息的辽宁盼盼,并没有什么反应,新闻发言人在听说这一判罚后还有些惊讶:“哦!这样啊!看来,他打不了跟我们的比赛了。不过浙江即便少了一个外援,也是一支强队,不能掉以轻心。 ”

  浙江在没有了施耐德后打法应该与盼盼有几分相似,都侧重外线上的表现,所以今晚两边很可能出现互飙三分的情形。

  昨日的训练课上,刚结束了一场恶战的盼盼队,作为调整并没有做大运动量的训练,只是做了跑篮和投篮。场地里阴冷刺骨的寒气显然无法压制辽宁队将士们高涨的士气以及对这场比赛必胜的决心。

  大外援克里斯在助理教练接军陪同下进行了专门的罚篮练习,这可能就是克里斯罚球命中率稳步上升的秘密,热身结束后郭士强将队员叫到中圈反复告诫队员们虽然斯耐德不能出场但不要有轻敌思想,最后郭士强把队员分成两组进行投篮练习,在投篮练习中可以看出辽宁队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的良好状态,投篮的命中率非常高,杨鸣、卢伟、刘相韬可谓是弹无虚发。

  训练结束后队员们有的还哼着歌曲离开了场地,这也表现了辽宁队此次南区之行画上圆满句号的信心。

  从历史的交锋上来看,两队自职业化以来共交战28次,辽宁队以23胜5负占据绝对优势,这样的纪录可能也会为辽宁队的队员们增添一份信心与底气。但是现在已经不能只看以前的成绩,浙江队现在排在辽宁队之前领先辽宁队2个胜场,辽宁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在最多领先22分时由于心态上的变化险些被翻盘,所以辽宁队绝不可以掉以轻心。 记者李倩倩电自杭州

  【直播提示】

  今日19时30分辽宁卫视体育频道直播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