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谢亚龙动态

股价高开低走吓坏股民 员工最怕谢亚龙搞垮中体

  本报讯(记者陶瑞)从中国足球罪人到富甲一方的董事长,谢亚龙前天虽然终于从足协第一把交椅上“下课”,却又坐上了中体产业董事长的宝座。对于这位遭遇无数谩骂与非议的前足协掌门人来说,这完全称得上是一个最好的结局。

中体产业在体育圈人士看来,是一家十足“财大气粗”的公司。因此,谢亚龙这次履新,被很多人看作是捞到一个“肥缺”。单是董事长高达 155 万以上的年薪,就足以让很多人眼红。看来,谢亚龙不曾因为中国足球的急速堕落而被问责,反而却因最终的“平级调动”而捞到一个“肥缺”,在“罪名”之下找到一个完美的归宿。

    股价高开低走吓坏股民

    谢亚龙调往中体产业公司任董事长的消息前天传出后,作为上市公司的中体产业股票也做出相应的反应。由于欧美和周边股市大跌,昨天沪深股市开盘也进入调整,但令人意外的是中体产业却在10 点 15 分开始一路飙升,股价达到 5.76 元,涨幅最高达到4.35%,远远跑赢当时大盘。不过,到下午3 点收盘,中体产业却高开低走,收于5.58 元,仅仅上涨1.09%。

    在某门户网站的股票论坛上,发帖议论的股民,有近8成的股民认为,谢亚龙的调任,肯定将连累中体产业股票的股价。有的股民甚至悲观地认为,中体股票可能因此跌到2 元以下。

    中体员工怕公司被搞垮

    对于谢亚龙入主中体,该公司员工都感到意外,一位员工表示:之前都没有得到任何风声,谢亚龙来得很出乎意料。不过,由于谢亚龙将到中体的传言去年9 月就曾有过,该公司的高层其实早已知晓这一消息,但他们昨天均对此拒绝发表自己的看法。在中体产业目前处于高速发展的时期,该公司员工显然并不愿意把中国足球搞得一团糟的谢亚龙来接任,一位该公司员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今年公司效益非常好,我只希望谢亚龙别把公司搞垮。”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