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战江苏不敢怠慢 王宝泉:登榜首不重要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从四川返津休整了3天之后,天津女排于昨天上午兵抵常熟,开始备战将于明天进行的与江苏队的第15轮联赛。由于上海队意外地在主场不敌辽宁队,天津队本场只要获胜就可凭借小分的绝对优势重返积分榜首。

  天津队周三晚先乘火车抵达上海,然后转乘大巴于昨天上午9点抵达了江苏常熟。当天上午全队在酒店休息,下午则到比赛场馆——常熟市体育馆进行了首次适应场地训练。常熟市体育馆的规模与天津人民体育馆接近,而且天津队以前曾到这里参加过比赛,因此感觉并不陌生,唯一有些不好适应的是南方的场馆都没有暖气,队员们普遍感觉比较冷。在人员方面,在周三训练中还因腰伤无法扣球的李珊情况略有好转,昨天训练中已经可以进行一些小力量的扣球练习,而不是仅能一味地吊球。另外,膝伤严重的副攻杨亚男依然无法起跳,在分组对抗中只能在替补一方的后排负责一传和保护。

  说起目前全队的伤病情况,主帅王宝泉苦笑着说:“李珊的情况在逐渐好转,我准备还是让她在比赛中首发,实在不行再让殷娜继续客串接应二传,让王莉继续顶一顶主攻。”至于杨亚男的伤情,王宝泉显得很无奈,“至少这场球杨洁还要继续顶替杨亚男的位置。亚男的伤需要做个小手术才能根治,可现在时间不允许,只能先控制着,希望等到决赛可以上场。联赛结束后队里会尽快安排她进行手术,绝对不能耽误了10月份的全运会。”

  上海队意外输球让天津队又看到了重返积分榜首的希望,但王宝泉似乎对此并不很看重,“获得常规赛第一还是第二无非是决赛先打主场还是先打客场的问题,我看意义不大。在哪打比赛都要靠实力,想光靠主场优势是拿不了冠军的。所以还是先不要想这些,先争取赢下江苏队再说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亚男 | 王宝泉 | 李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