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澄清姚麦不和言论 希望麦迪阿泰能尽快归队

  周五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球队目前伤病较多,处于困境之中,但并不像媒体传播的那样更衣室出现问题,球员之间非常团结,自己和麦蒂绝对没有不说话,而那些传闻都是假的。

  虽然火箭上周三连胜无法同上赛季22连胜相提并论,但对阵湖人他们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虽然最终仍输给对手,但对火箭来说这是一场胜利。姚明在周五接受采访时一直从希望麦蒂和阿泰斯特尽快归队谈到球队更衣室氛围。

  随后在谈到日前NBA官网上关于姚麦不说话的言论时姚明做了澄清,表示这完全是捏造。“我非常生气,”姚明说,“显然这则新闻是假的。”姚明表示两人不仅在球场上有交谈,在训练场、更衣室和走路时都在交谈。

  “我们更衣室氛围非常好,会开玩笑,不过现在球队正处于困境,必定有很多谣言,就像今年夏天一样。当球队战绩好时会掩盖所有问题,但我们现在战绩不好,大家需要团结努力,共度难关,这时才能真正显示团队力量。”姚明说,“那则新闻让我很惊奇,这是我职业生涯首次遭遇这种事,以前都是发生在别人身上,这次发生在我们身上。不过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们自己需要团结。”

  的确如此,如果姚明想要球队交易麦蒂,他不会如此大张旗鼓。事实上在记者问到麦蒂之前他自己就表示希望麦蒂尽快回归,否则火箭很难打进季后赛,即使进了也不会走得很远,只有麦蒂和阿泰斯特回来火箭实力才会提升。

  “我现在还是很担心,”姚明说,“上场比赛我们打得很好,但我们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我们不能没有麦蒂和阿泰斯特,他们会让球队提升一个档次。”火箭希望麦蒂和阿泰斯特复出后可以完全恢复,把注意力都放在比赛上。

  “如果球队有很多人相信这样的传闻就会毁了球队,”巴蒂尔说,“因此我们不会相信,因为输掉比赛后总会有人挑你的毛病,他们会凭主观臆断给一支球队下结论。而我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更衣室氛围很好。谣言只会增加人们聊天的话题,但不会影响我们,我们也不关心,因为我们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不过火箭还是有人对麦蒂最近缺席比赛提出质疑,“希望麦蒂回来后可以重新成为球队领袖。”阿泰斯特说,“但有时他过于相信自己的天赋,认为伤病不会影响自己。”

  对阵老鹰的比赛结束后,阿尔斯通对麦蒂和阿泰斯特的缺席表达了看法,“我们两个主力缺席,他们坐观了这场比赛,他们看见场上球员如何拼命了,希望他们回来后也能这样。”

  此外还有球员开玩笑声称自己也要请假,也有人要扔硬币来决定麦蒂是否上场,还有人拿阿泰斯特“真勇士”的绰号开玩笑,不过火箭球员表示这只是更衣室内的玩笑而已。对阵爵士之前阿泰斯特本来宣布不上场,但得知麦蒂也不上之后他改变决定出现在场上,并在加时赛独力帮助火箭获胜。

  “我们不会说更衣室发生了什么事情,”姚明说,“这是联盟的规则,大家都会保密的。但更衣室内我们就像一家人,现在赛季已经过半,我们不会让自己受外界影响,我不知道他们从哪里得到的谣言信息。”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