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租借英超球星保级 郑智复出恐仍将坐板凳

    搜狐体育讯 距冬季转会窗关闭仅有两周时间了,但我国球星郑智在查尔顿的去留依然是一片谜团,按新任主教练帕金森的意图,是指望这名来自中国的“英冠第一中场”月底前伤愈复出,然后马上重返主力阵容助俱乐部保级,但从眼前的迹象看,查尔顿董事会似乎已经完全推翻了帕金森的想法,因为该队在1月15日出乎意料地租借到了英超斯托克城队的全能中场汤姆.苏亚雷斯(Soares),一下子将“拿高薪却缺乏状态”的郑智推到尴尬的境地。

  在斯托克城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22岁新星苏亚雷斯加盟查尔顿的消息十分醒目,“中场苏亚雷斯已于今天下午被租借到查尔顿俱乐部,租期为一个月。”苏亚雷斯去年八月以150万英镑的不俗身价从水晶宫转会到斯托克城,本赛季初始阶段一度成为球队的主力,但进入12月其状态有些下滑,于是斯托克主帅普里斯在深思熟虑后主动把他送到急需人手的查尔顿。

  据该队官网透露的信息,这名22岁的攻击型球员在帕金森帐下的首次亮相应该是周六对阵谢周三的英冠联赛,值得期待的是,苏亚雷斯既可以和拜利在中场搭配,亦能踢边锋犀利突破,为了能按时返回母队,苏亚雷斯必然会在英冠赛场使出浑身解数。

  苏亚雷斯的到来,超新星谢尔韦的急速窜升,预示着郑智在查尔顿彻底没了主力位置,可该队在财政极度吃紧的情况下怎会允许不踢球拿高薪球员的存在?等待郑智的,一是把郑智作为交换球员送到斯托克城,该队08年夏天便和西布朗、桑德兰等队一起追逐过郑智,若他去不了斯托克城,被查尔顿内部人士讽为英冠水平拿英超工资的郑智,恐怕会像邵佳一在科特布斯那样的命运。(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苏亚雷斯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