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帅期待沃弗变身科比 小布令姚明回忆受辱一刻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在麦迪缺阵后,沃恩-沃弗很好的完成了先发得分后卫的任务。过去的6场比赛中沃弗表现非常精彩,阿德尔曼期望他能够像科比那样,在关键时刻也能发挥重要作用,成为火箭球场的掌控者。

  阿德尔曼说:“我们仍在继续了解和熟悉沃弗,他是一个伟大的榜样。我想菲尔-杰克逊在拥有科比之后,就知道如何让他成为球场的掌控者。我们同样能让沃弗成为科比那样重要的球员,不过他现在还不习惯那样的角色,我想这是最困难的事情。

我们需要一个球场掌控者,在比赛中你必须有个球场掌控者来完成得分。现在我们希望沃弗能够做到那些他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这有些难度。我们将看看,我们能够获得什么样的成果。”

  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沃弗有6次先发出场,对阵猛龙的比赛虽然是替补,但在第四节却成为首发的队员。在这七场比赛中,沃弗场均拿下16.1分。赛季初的33场比赛中,沃弗出战了14场,总共只拿下81分,但最近的七场比赛他却一共拿下了113分。

  小布令姚明回忆受辱一刻

  布鲁克斯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完成了一记精彩绝伦的空中接力扣篮,当记者问姚明关于如此矮小的小布能够做出这样的表演有什么感想时。姚明表示这个场景让他回忆起被矮小的扣篮王奈特-罗宾逊盖帽的受辱一刻,他说:“小布的表演让我想起了罗宾逊封盖我的那个场景,他们俩都来自西雅图,而且两个人都很矮小。”

  巴里拒绝回忆往事

  湖人在昨天对阵马刺的比赛中,费舍尔在最后关键时刻被吹罚犯规,导致湖人输掉了比赛。而上个赛季季后赛中,当时巴里还在马刺效力,费舍尔对巴里做出了几乎同样的动作,裁判却毫无表示,马刺最终输掉了比赛。甚至NBA联盟都认为这个犯规应该吹罚,但现在在火箭效力的巴里认为那已经是七个月之前的事情了。巴里说:“我看了比赛集锦,我压根就没有考虑这些事情。那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你要继续前进,我们现在也继续前进了,你不能总是回头看一些事情。”(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 姚明 | 科比 | 费舍尔 | 罗宾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